離開CHI MEI這一年,同時也來到30歲。
該如何找尋定義下一個工作目標,曾讓我很苦惱。
是找個穩定長久的辦公室工作,還是往自己一直很有濃厚興趣的咖啡餐飲的工作,
在這休息的2個月期間問題一直反覆思考著。
想一想,我選擇了朝咖啡餐飲的工作方向邁進,畢竟有興趣的工作才是愛上工作的第一條件。

確定完工作的目標後,對於許久沒找工作的我來說,面試確實是讓我非常害怕的一件事。
雖然工作至今累積已有10年的經驗,但畢竟是美髮業和電子業,對於嚮往已久的餐飲服務業經驗完全等於零。
實在有些害怕面試官會不會丟出一些讓我不知所措的問題,畢竟找工作的經驗很少。

休息了2個月後,5月24日投遞履歷,5月30日獲得了面試的機會,
期望面試順利,讓我能有機會可以擁抱星女神 (Starbucks) 。


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