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離開了工作7年的 CHI MEI ,
對於這工作同時有不捨和解脫之感。
捨不得的是相處7年一起走過奇美世代交替的可愛同事們,
而對於品管的工作內容則是有種放鬆.解脫的感覺。
終於可以不必再做一些讓我感到有壓力的履歷報表,讓我心裡可是相當開心呢 !!
不過也因為在 CHI MEI 的最後4年裡接手學習了關於品質管理方面的工作(同時也是我惡夢的開始啦!!)
讓我在電腦學習方面的知識增進不少 (以前是個連開關機打字都是極大問題的人物)。

感謝 CHI MEI 有一群可愛的同事,時常的加油鼓勵讓我學習品管的過程很溫暖。
感謝 CHI MEI ,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