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學習指導 Phebe 教了我星冰樂的配方,還有實際操作的練習,
也順邊複習一下昨天濃縮咖啡的製作方法。
學了星冰樂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口味及配方,
練習了 "焦糖.香草奶霜.抹茶奶霜.雙果果汁,共4種口味的星冰樂,
(我極少喝星冰樂的,只是不喜歡星冰樂融化的感覺,因為我喝飲料速度都超慢的)
可是喝了焦糖帶有咖啡口味的星冰樂,其實還不錯喝。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百年口味的香草那堤啦!!

雖然今天練習的笨手笨腳的,但是對於飲品的實做概念又更近一步了。
隨著要記的配方越來越多,我得要加把勁才行。

最近的一大難題就是 Drink Call ... 一堆英文把我都快搞混了...
飲品的傳呼,真是我的弱項 ... 希望能趕快熟記各項飲品縮寫,把每個飲品的英文念法記到熟,加油!!

在這裡每一天學習都是快樂的,(我在星巴克的第4天)。。。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