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排班是 13:00~16:00 3小時的教育訓練,由店經理來幫我上課
但因為店經理謝大哥臨時要去開店經理會議,
所以早上10點半甜美的 Amber 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我不用去公司,
因此得到一天的休假....也讓我可以休息一天讀書...

最近的星巴克學習生活簡直可以用....用腦過度來形容了,
一方面是真的太久沒讀書了(因為有很多飲料的英文要背)
Drink Calling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難題與挑戰
還有前幾天也實習了主機收銀...
無論是收銀頁面.寫杯. Drink Calling.結帳,過程皆要流暢,不能讓客人有久等的感覺...
優惠有分OPEN醬集點.Ibon票劵.各項買一送一優惠...
結帳還分了現金.一代&二代隨行卡.信用卡,真是讓我眼花撩亂.手忙腳亂.Drink Call 大打結...
沒有接觸過餐飲業的我,收銀真是十足讓我吃盡苦頭,
回到家之後,洗澡.吃飯.睡覺....隨時隨地都在背Drink Calling....
只希望可以再熟練一點,把收銀練得更好...不要造成其他夥伴的負擔。

昨天店經理謝大哥幫我認證第1.2 學習階段的認證,
很顯然的...我的表現盡不理想...
咖啡豆&濃縮咖啡知識還不夠,對於糕點的特色也無法具體的表現出來...
這些都必須再加強...

『星巴克前3個月會很辛苦喔!』從第一天起店經理謝大哥這樣跟我說著,
每當我覺得有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句話,就會想一下當初想進星巴克的初衷...
學習本來就是要付出心力的,沒有挫折就不會有進步...撐過了就會得到快樂的果實。
我要繼續加油.努力。 
在這裡每一天學習都是收穫&快樂的,(我在星巴克的第12天)。。。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