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經理謝大哥幫我上製作飲品共2小時的課程,
並且學習了如何蒸出一杯好品質的熱蒸奶與製作出完美的濃縮咖啡

熱卡布奇諾 & 熱那堤,這兩款飲料需要多少奶量打出奶泡及蒸的程序皆不一樣
熱焦糖瑪奇朵,也需打出漂亮的奶泡才能讓最上層的焦糖吸附住不致於沉澱於杯底
熱摩卡如何擠出漂亮的鮮奶油花,才能讓摩卡醬與濃縮咖啡和熱牛奶具有豐富的層次口感。

以前當消費者的時候,只覺得把牛奶倒進去奶鋼裡再把蒸奶棒放進去就會變成有奶泡的熱牛奶
再加上濃縮咖啡就會完成一杯好咖啡。
這2小時的課程下來,才知道原來要蒸出有細緻綿密口感香濃的奶泡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如何做出一杯成功的濃縮咖啡,才能和細緻綿密熱牛奶做完美的結合。

謝大哥說: 在星巴克,每一杯呈現給客人的咖啡,都必須是謹慎小心的,
希望能讓每位客人拿到手中的飲料都是品質穩定的,喝到飲料的當下心情是愉悅的。

當然 ..... 希望我有一天也會讓客人感受到我的用心,加油!!

--- 持續背我的 Drink Calling 及飲料配方 ---
在這裡每一天學習都是收穫&快樂的,(我在星巴克的第13天)。。。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