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在星巴克的體驗已經邁入半年了,
也很久沒有上來抒發一下在星巴克的工作體驗。

這半年期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
歷經父親生病住院、父親的離世,工作醫院兩邊跑。
以及上班遇到的困境、適應問題,我曾經想逃離。

很難相信我還是撐過去了,即使我一度想放棄,
但不想因為挫折就這樣離開我一直以來都想挑戰的工作。
這半年來,漸漸的我也找到在這裡工作的自信感與身為夥伴的快樂了。

Bravo !!      

今天店經理給我一張Bravo獎狀,是去年中秋節禮盒販售門市銷售170盒第二名!
拿到時心情很快樂,記得當時銷售中秋禮盒銷售期間,因為有奇美好友們的幫忙,
讓我銷售禮盒帶來了好成績,真的很感謝眾家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支持會鼓勵我更加快樂的努力下去的,
你們也是我心中的Bravo!!

(我在星巴克的每一天)。。。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