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我們總共吃了兩家蘭芳園
一間是中環結志街(本店),另一家分店則是位於地鐵上環站信德中心

先介紹中環的本店,一樣依著半山手扶梯走,
直到看到結志街,就可準備下樓囉!
中環站 (半山手扶梯)  

看到結志街下樓
中環站 (半山手扶梯)   

結志街景
半山手扶梯 (結志街)  

蘭芳園 (好喝的絲襪奶茶)
中環站 (蘭芳園)   

小小空間的店面擠滿了人
中環站 (蘭芳園)   


因為已經在龍記飯店用好吃美味的燒臘飯了,
所以到蘭芳園的主要目的是要來喝聞名的絲襪奶茶
不過還是嘴饞的給它點上一個好吃的 - 傳統咖央西多士
自從在蘭芳園喝過絲襪奶茶以後,我就跟我自己說每天都要給他喝上一杯
中環站 (蘭芳園)

西多士抹的內餡不知道是哪一種醬,甜甜的超好吃!!
中環站 (蘭芳園)   



介紹另外一家位於(信德中心)的蘭芳園
地鐵上環站信德中心出口3樓

信德中心 (蘭芳園)  


這次我們到信德中心蘭芳園就有點其它餐點
撈丁 = 泡麵,因為前一天在中環店看見客人有點各式撈丁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所以今天也就跟著點撈丁
信德中心 (蘭芳園)

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信德中心 (蘭芳園)


信德中心 (蘭芳園)


中環站 (蘭芳園)   

一樣還是點了來香港最滿意的飲料 - 凍絲襪奶茶
回台灣後一直很想念!
信德中心 (蘭芳園)

對面跟我們併桌的是香港的上班族男士
看他點的叉燒飯看起來也好美味喔!
信德中心 (蘭芳園) 

傳統咖央西多士
這家奶油給的比較多!
信德中心 (蘭芳園)


我們點了 - 心多多撈丁
信德中心 (蘭芳園)
裡面的肉類有雞翅還有旁邊呈現小塊狀的肉丁(吃起來像泡麵味味一品的豬肉味道)
雞翅滷得很有味道,肉塊也超香的,雞蛋還是我最喜歡的半生熟
泡麵就像我們科學麵啦 !
這道餐點我給它很高的分數啦 ! 超好吃的!



信德中心 (蘭芳園)  
 

吃過這兩家蘭芳園後,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信德中心的這一家蘭芳園
因為不用走半山手扶梯或是道路,只要在地鐵上環站往信德中心上去3樓就可以到達
在交通上真的超方便的,環境上也比較不擁擠,不過用餐時間還是要小小排隊一下
這次只有兩天吃到,下次再去香港時我一定要每天都吃到蘭芳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