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期間:7/11~7/31 ,還享有預購9折優惠喔!

父親節專屬 (香蕉巧克力蛋糕)

7/11(三)起,星巴克將推出父親節專屬 「香蕉巧克力蛋糕」
蛋糕以西裝和領帶造型象徵著父親的形象。
選用苦甜的巧克力包覆著整顆蛋糕,內餡搭配氣味香甜的香蕉泥,
紮實滑順的咖啡海綿蛋糕調和淡淡的咖啡慕斯相互交錯著,
底層的薄餅脆片使整體蛋糕的口感更加豐富。(圖文擷取自星巴克官網)



這是我在星巴克迎接的第一個父親節蛋糕預購活動...
蛋糕是我很喜歡的香蕉巧克力口味...造型打領帶還蠻可愛的。
這次門市裡每位夥伴的銷售目標是三顆,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要銷售蛋糕...
這兩天我就一直反覆看著蛋糕的特色與內餡的配料,希望當上班時客人詢問我此款蛋糕的特色,
我能很清楚的對顧客表達蛋糕的特色與成分。
加油囉!! 希望能達到目標...


在這裡每一天學習都是快樂的,(我在星巴克的第21天)。。。 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