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的新人課程由 Phebe 來幫我上課。
Phebe 是我在星巴克的學習教練,是個年輕親切&上課認真的女孩。
來到這裡後,30歲的我真的可以是這裡的高齡人物了
這裡的夥伴男男女女個個年輕活潑帥氣可愛,不過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很像有變年輕的感覺!

今天學習的課程重點: 
1. 使用La Marzocco 來製作濃縮咖啡
2.蒸煮牛奶
3.主動Sampling
4.製作飲料

印象深刻的是Phebe請我拿新品咖啡及紐約乳酪蛋糕讓客人試喝及試吃 
Phebe讓我把蛋糕&咖啡均分成10份以後,一開始先帶著我如何介紹及主動Sampling流程後,
之後由我單獨再跟客人介紹新品咖啡搭配紐約乳酪蛋糕請他們試吃。
把門市裡的客人全部都輪過一遍後回到Bar ,夥伴們就很開心的跟我說Elsa完成了對客人的主動
一切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指導。

這段主動Sampling過程裡我是很緊張的,畢竟從來沒有這樣要圍繞著客人介紹產品的經驗,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以前都是夥伴拿試吃品給做為消費者的我,現在則是自己要去嚐試)
來到 STARBUCKS,自己的膽量似乎慢慢的成長了。

今天以後要開始熟記飲料的縮寫以及製作配方,計的東西真的很多,希望能及早跟的上接下來的課程。
下午5點下班後因為要抄一些資料,便留在門市裡繼續抄寫到晚上7點半回家,
第一次覺得下班後我竟然還會留在公司裡,真是不可思議,還沒有厭惡的感覺。
記得以前的工作都是一下班都恨不得馬上飛奔回到家裡面,星巴克,似乎默默的改變著我。

也很高興下班後好友也來門市等我抄寫完一起去逛夜市,順便慶祝一下許久沒工作的我們都有工作啦!!
也祝福我的朋友妳的新工作上手順利。

在這裡每一天學習都是快樂的,(我在星巴克的第3天)。。。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