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之前工作長期打電腦姿勢不良,又復發的頸椎壓迫左手神經,導致整隻左手又痛又麻,
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了,連騎機車都可以感到整隻左手麻痛。
這期間我連放血.拔罐.推拿.復健電療.拉脖子,通通都一起來了;
連電腦也盡量得少碰,真希望我的左手可以趕快好,早日讓我恢復正常的生活。
可以讓我的工作也更有效率一點.... 


至今進入星巴克至今滿一個月了,
一個月間雖遇到很多的挫折,對這份工作的不熟悉感.... 
到現在一切還在努力適應中,我必須更努力讓自己更融入這環境中才行!

7/22遇到第一次的星冰樂買一送一,值班幫我排的是備物料及外場的部分
過程中因為自己的疏忽害夥伴差點面臨無奶油槍可用的局面,
物料備的不夠快,外場的部分也做得不夠好,常常出去外場都是很混亂的局面....
真的對夥伴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是那麼的努力的在這活動上。
下次7/25又有一次星冰樂買一送一,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
(我在星巴克的第一個月)。。。 Starbucks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